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5 来源:第七党支部 作者:张刚强
0

  12月11日,昆明动物所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所辖部门非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心祥主持。  

  会上,李心祥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传达学习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一五”计划五易其稿的诞生历程、取得成效和重要经验。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重点强调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以及研究所“十四五”期间努力的方向。 

  在交流环节,各党小组一致认为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围绕如何提升服务和支撑能力,如何发挥部门大综合作用,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助力研究所创先发展等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李心祥要求大家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同时要积极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并谋划好部门和个人工作规划。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此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