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B类先导专项“动物复杂性状的进化解析与调控” 档案管理结题验收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6-10 | 作者: | 来源: 【打印】

  根据中科院发展规划局《2018-2019年度先导专项结题验收工作整体方案》安排,2019年6月4日, B类专项“动物复杂性状的进化解析与调控”在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了档案管理结题验收培训交流会。中科院档案馆、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地球化学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专项各课题档案负责人及我所档案管理专员参加了会议。

  专项首席施鹏副所长及昆明分院综合办袁红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研究所及先导专项的情况,以及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综合档案室王雪萍主任讲解了专项档案验收工作内容、档案归档范围与整理要求,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档案管理专员王珏介绍了分子育种专项档案验收经验。专项依托单位综合办张微及专项办余蕊,分别就我所及专项档案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及详细解答。下午专家现场审查了专项依托单位的档案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及交流,专家们为专项解决了实际操作中面临的档案管理问题,也为今年先导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做好准备,保障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专项首席 施鹏副所长致辞

   

  昆明分院综合办 袁红 副主任 致辞

   

  昆明动物研究所综合办 黄加元 主任 主持会议

   

  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综合档案室 王雪萍 主任 做报告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技发展部业务 王珏 主管 做报告

   

  昆明动物研究所专项办 张微 汇报研究所档案管理情况

   

  昆明动物研究所专项办 余蕊 汇报专项情档案管理情况

   

  专家认真听取报告

   

  现场互动

   

  专家现场查阅档案

   

  提出整改意见

   

  交换意见

   

  合影

0871-65199125cceaeg@mail.kiz.ac.cn
中国科学院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中科院动物研究所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 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中科院西安分院 中国科技大学